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湖南分公司开展空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8-10 16:39:50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8-10(中国商业电讯)-- 为普及“反恐“知识,进一步加强中南地区空防安全局势,提高公司干部员工对突发时间的应急处理能力,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深入人心的空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特别邀请湖南省公安厅反恐专家进行培训。

  该培训于2015年8月5日下午3:30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广圣大酒店举行,历时3个多小时,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殷先宏负责主持,湖南分公司总共70多名领导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公安厅反恐总队总队长倪无名担任主讲,倪警官从恐怖事件的定义、类型、特点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分析当前国内外安全形势,通过典型案例介绍反恐常识与防范措施等,特别针对民航特点,对恐怖分子常用的“警棍、匕首、手铐”等武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说明,并组织一对一演练对擒拿技巧及实际操作进行展示。专家们还特别带来目前最新款的防刺背心、防割手套,从细节入手展示其样式和使用较之前更为便捷、实用。倪警官强调,民航工作者的重视度、责任心,相关管理制度和培训体系对“反恐”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聆听后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湖南分公司就湖南省公安厅就此次培训及“抗战七十周年”期间双方安全保卫协同工作召开内部交流会,各部门员工踊跃发言,诚恳交流,深入探讨安保问题及存在隐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升华了此次培训内容与会议主题。

  反恐防范知识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员工安全防控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对湖南分公司安全运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