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慰问天津陆军预备役高炮师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09:57:57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7-31(中国商业电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奥凯航空相关负责人近日专程到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慰问子弟兵,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相关领导接待并感谢奥凯航空带来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慰问活动中,预备役高炮师相关领导高度评价了双方早已建立起的深厚友谊,感受到奥凯航空与预备役高炮师紧密的鱼水之情。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军地共建固国防。双方就探讨在新形势下,“军地”如何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不断增强军民鱼水情,深化“军地”融合式发展,达到“军地”共建,互补共赢的良好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奥凯航空将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在预备役民兵建设、新进员工军训教育等方面与陆军预备役高炮师进行合作。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了奥凯航空与预备役高炮师的深厚友情,将为双方深化合作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