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18年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在航站楼拉开序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6-16 15:0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本年度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6月16日08:00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在乌机场3座航站楼同时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在乌机场各航站楼设立定点咨询桌,由专门人员为现场工作人员及旅客讲解安全知识,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活动,并向公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除此之外,宣讲人员还特意给过往旅客讲解民航安全问题,普及乘机安全知识,不仅提高了旅客的乘机安全意识,而且增加了旅客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不仅激发广大旅客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方位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更是强化了员工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而为乌机场持续安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