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完成2018年度首次公务机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6-05 17: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喆 )2018年6月5日,深圳飞瑞航空一架注册号为B-8251的湾流450公务机平稳安全起飞,机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2018年度首次公务机保障任务。

  接到此次公务飞行的地面保障申请后,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现场指挥。根据地面保障申请,吐鲁番机场为此次公务飞行提供了飞机引导、航线维护、气象预报、运行指挥、停场过夜监护等保障服务,顺利完成了此次公务机保障工作。

  随着吐鲁番旅游旺季的到来,机场航班量和旅客人数的不断增加,公务飞行也将日益频繁。吐鲁番机场也将不断总结保障经验,完善公务飞行保障程序,进一步提高吐鲁番机场飞行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