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蓝天合唱团获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19:0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5月18日全国中老年合唱.训练交流研讨暨2018年民族合唱大会在新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十八个老年合唱团齐聚昌吉新疆大剧院交流演出。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蓝天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获得了丁香花金奖。

  此次交流演出集中展示老同志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用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智慧和快乐,传递最美精神,唱响最美声音,影响带动周围群众赞美祖国、赞美新疆的繁荣变化,珍惜今天美好幸福生活。引导带动身边老年人走出来、学起来、动起来、乐起来,通过今昔对比、抒情释怀,让他们从中享受快乐,不断传递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