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7:5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康、郑世雄/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由前程无忧主办的“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通过主办方对全国数万企业的严格筛选,福州航空脱颖而出,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据悉,“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Top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Awards)是国内最权威、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奖项之一。“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旨在推动和促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倡导优化提升公司人力资源配置,提高效能,同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前程无忧“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的评选于2017年9月份启动,评选以“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为主题,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筛选出2000家企业发出参选邀请,通过调研获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详尽信息。最终,福州航空以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广聚天下英才,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自2014年成立以来,福州航空通过加强人才补贴、落实员工关爱、丰富团建活动吸引人才,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推出有针对性的人才养成计划,旨在培养专业复合型人才,推动公司发展,契合了人才兴国的战略目标。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坚持“立足福建,面向海峡”,秉承十三五发展规划与航旅集团筹建战略,在不断注入人才活力的同时,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发挥“服务福州,助力福州,宣传福州”的作用,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