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安康杯”羽毛比球赛 荣获2016中国民航工会“优秀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14 14:1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赵长青/文  陈康、潘洵/图 近日,由福州航空和民航福建监管局共同举办的“福州地区2016年度首届‘安康杯’羽毛球比赛”荣获民航工会“2016中国民航工会‘优秀宣传活动’”殊荣。

奖杯

  “安康杯”竞赛活动是民航局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和要求,不断增强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持续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福州航空作为航空运输业的新鲜血液,自2014年10月30日首飞以来,始终秉持“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在民航华东管理局历年开展的航空安全考核工作中,连续三年位列福建辖区民航单位第一名,并获得2015年度民航华东地区“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福州航空着力一线员工的安全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形式各异的文化活动,旨在提升一线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培养自主学习的安全文化氛围,展示福航人积极向上、追求康健的精神风貌。

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羽毛球比赛(民航福建监管局领导为获胜选手颁奖)

安全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2017年,福州航空将积极响应民航局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推动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不断增强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将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的底线思维深入全员,助推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