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首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11:2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2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开展首届“安康杯”机场级乒乓球比赛,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全员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此次乒乓球比赛根据《富蕴机场工会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表》进行实施,比赛分为混双、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单三个项目,每个项目设有冠、亚、季军。比赛使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分组抽签模式,单项淘汰赛制,并设有裁判组对每局比赛进行现场判定和计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

  乒乓球比赛是机场员工比较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比赛中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竞技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机场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富蕴机场开展首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1)
富蕴机场开展首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2)
富蕴机场开展首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3)
富蕴机场开展首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4)
富蕴机场开展首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