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第二届“安康杯”职工羽毛球赛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0: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日前,甘肃安监局组织第二届“安康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东航甘肃分公司羽毛球协会为承办单位,来自甘肃民航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也积极组织员工参赛。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一路拼杀,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代表队最终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充分展示了东航甘肃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第二局冠亚军争夺赛中,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员工张旭红的腿部肌肉拉伤、行走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坚持全力配合队友,一举战胜对手,为代表队赢得团体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也赢得赛事组织单位的赞誉,为东航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甘肃地区民航各单位职工群众文体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各单位间的交流,大力营造甘肃民航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