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8:0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根据《关于消防护卫部开展2016年度 “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护卫一大队近日开展了“安康杯”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分公司及消防护卫部的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

  在会议中,大队领导根据工作流程,为全体员工讲解、分析岗位工作流程、执勤规范、并对重点岗位讲述安全隐患,如何控制处理突发事件,全面加强安全运行监督,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深入开展一系列“安康杯”竞赛活动,突出重点,推进安全管理,安全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管理者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提升职工安全健康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