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特色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8-01 12:3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潘洵 文/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89周岁之际,福州航空乘务组在由福州飞往西安的FU6525航班上开展了万米高空庆八一的特色客舱活动,在三万英尺的云端与来自五湖四海的乘客共同庆贺解放军的89岁生日, 向坚守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图一:福航乘务员深情朗诵军人颂歌
 

  当天的客舱布置焕然一新,靠窗而坐的乘客惊喜地发现事先粘贴在窗边的小国旗,在窗外晴朗碧空的衬托下,国旗放佛在三万英尺的高空飘扬,这不禁激发了乘客们自豪的爱国之心。在航班餐饮服务结束之后,“八一建军节”主题客舱活动便有条不紊地展开了,首先两名乘务员满怀深情地朗诵了歌颂军人的诗篇,在悠扬的背景音乐感染下,乘客们无不认真聆听着,客舱内的气氛庄严而肃穆,对于那一抹军绿色的敬意油然而生。随后是乘务组为乘客们精心准备的有奖竞答环节,客舱内的呼唤铃此起彼伏,乘客们都踊跃地参与到互动环节中,而后获奖的幸运旅客在“福航三万英尺签字板”上写下对祖国、对人民解放军以及对福航的美好祝愿。在现场热情洋溢氛围的感染下,其他乘客也纷纷主动在签字板上留下自己的祝福与期许。

图二:退伍老兵回忆军旅岁月 分享参军感悟
图三:退伍老兵在签名板上写下祝福
 

  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军旅歌曲,本次的客舱活动也进入了尾声。一名老先生激动地对乘务长说,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听到这些熟悉的军歌内心特别激动和自豪,也回想起了当初在部队和战友们相处的时光。在他的带领下,乘客们加入了大合唱的队伍,嘹亮而高昂的军歌,回荡在万米高空的客舱。

图四:幸运旅客与福航乘务组合影留恋
 

  当班乘务长表示,福航希望通过组织主题客舱活动的形式来向人民解放军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军人表示敬意。在这盛夏八月,全体乘客与福航乘务组于“八一建军节”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解放军日益强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