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哈尔滨过夜基地开设在即 新航线将推出东北特色餐食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4: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者近日从福州航空获悉,本月福州航空将首次开设外站过夜基地,地点拟定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并计划于6月21日起执行哈尔滨=太原=南宁等新航线。目前,福州航空正在哈尔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方面审核、监察与准备工作。

  据了解,审核工作包括文书审核、现场审核等多个环节。其中,颇受网友关注的是,本次新航线选餐将结合黑龙江当地地域特色与饮食特点,在部分配餐航段推出东北特色的机上餐食。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福航将逐一对哈尔滨航食的相关文件资质及一线生产环境进行认真审查,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合作与沟通,通报并要求整改不符合项,以确保过夜基地餐食机供品质量。

  开航一年多以来,福州航空致力于安全飞行的同时,努力为旅客提供健康、优质的餐饮服务,让旅客的机上用餐体验更加健康、美味,营养。(陈书媛、潘洵/文     陈书媛/图)

图一:福航工作人员(左二)与哈尔滨航食进行航前选餐
图二:福州航空与哈尔滨航食、哈尔滨机场清洁队开展三方座谈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