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行“阳光培训” “仿真餐食”进入南航两舱课堂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2: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  彭雪峰)“哇,太诱人了,好想吃啊,这太像真的餐食了!”,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两舱培训课堂不断传出惊叹的声音。大碗面、芝士盘、水果盘、汤碗、甜品、玉米串、巧克力、蛋糕、面包......玲琅满目,个个秀色可餐。

  近期,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两舱乘务员课堂中来了一批“新朋友”——仿真餐食。这些仿真餐个个鲜活、逼真。柔滑的芝士看着就忍不住想咬一口;松软的面包、蛋糕甚至可以感到它浓郁的奶香;大碗面里的大片的牛肉、青菜和精道的面条,看着就感觉香气已经扑面而来了,有的学员甚至都会情不自禁的吞咽下口水;果盘里新鲜的水果、看着入嘴即化的巧克力......哈哈,是不是有种饥饿的感觉。

  仿真餐食入住培训课堂,取代了以往在航食订购真的餐食去让学员练习的培训模式;取代了新乘务员培训在“客舱服务实操课程”中考核使用的真实的冷餐盒;取代了“五星乘务长培训”、“公务舱培训”中学员培训使用的各类真实的头等舱餐食。这样既节约了很大的培训成本,又使培训效果有了显著的提高,方便学员多次反复进行练习,“仿真食物”不怕夹坏,避免了以往五天教学练习中,可能存在食物变质的问题。教员们上课感觉更加方便了教学。

  培训部在培训实操练习中由“仿真餐食”取代真实餐食,是响应“阳光南航”政策的一项积极举措,学员反复练习,不仅能强化技能练习,提高培训质量,而且为公司减少培训资源浪费,降低公司成本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