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助式”餐食服务点亮云端美味 东航匠心升级餐食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5-04 14:4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新“自助式”用餐服务的推出,不少航空公司在餐食服务的提供上变得越发多元化、个性化和人性化。丰富的菜单种类,高水准的机上餐食体验,让不少旅客对此赞赏有加。业界人士认为,机上餐食服务的优化升级不仅给旅客们留下了难忘的用餐感受,也大大拉近了航空公司与旅客们的心里距离,增强了旅客对航空公司依赖和信任。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就是其中之一。在机上餐食服务方面,东航不断优化升级,除了网罗国内各省市地区的代表性美食,东航的每道膳食都讲究色、香、味俱全,为人们烦闷枯燥的旅途带来了更多新鲜感和期待感。东航负责人表示,东航作为我国三大国有大型骨干航空企业之一,必须持续投入资金、人力和物力,在出游产品、出游服务体验上力争做到最好,尤其是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东航需要不断优化升级,满足广大旅客的要求,提升自身在行业、市场中的竞争力。

  网罗天下美食,独创烹饪手法

  如果您有机会亲自尝试和体验东航的餐食服务,一定会对东航丰富的菜品种类、绝妙的餐食搭配所吸引。实际上,东航机上厨师们都有着多年的烹饪经验,在菜肴的选择上,东航一直坚持季节性和新鲜度,在菜品的搭配上更兼顾美观和营养,东航机上厨师们努力紧跟全球餐厅的趋势,利用新式烹饪技术和摆盘风格,让旅客有机会在万米高空品尝到定制化的正宗菜肴。

  云端美食邀您共同见证

  随着东航国内、国际航线的不断增多,东航正积极同各国明星大厨及米其林星级厨师进行合作,努力将世界各地的独特美味带上万米高空。

  南京-北京 东航头等舱

西安-北京 东航商务舱

  “东航的机上餐食服务有着严格的操作流程和服务标准,每位进出操作间的人员都要佩戴防护服、口罩、手套等,以防毛发、灰尘对食品造成污染。另外,东航厨师分工明确,颠勺炒菜、洗切食材、菜肴摆盘等,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位在东航工作多年的老员工评论道。东航的餐食服务之所以能给旅客留下深刻印象,一是食材选择近乎“苛刻”,无色素、无添加、无人工合成只是最基本标准;二是在烹饪手法上,厨师们坚持自创,用心做美味;三是所有餐食冷链贮存,最大程度确保食材新鲜营养不会流失。

  来自上海的秦女士就对东航餐食服务赞赏有加。对方说道,今年3月他和爱人乘坐东航航班去云南旅行,在机上品尝到了上海标志性美食之——红烧狮子头。“我和爱人都爱吃这道菜,不过东航的做法不太一样。他们的狮子头口感更鲜嫩、更香滑,入口后令人回味无穷。”秦女士表示,自己是上海人,对红烧情有独钟。东航提供的红烧狮子头,让她和爱人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这种人性化的餐饮服务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实际上,除了上海美食,东航还提供包括“丝路味旅”系列餐食等百余种餐品,每种餐食都独具东航特色,东航厨师们会从色、香、味、形方面入手,为旅客呈现更多云端特色美食。

  东航负责人表示,未来东航将继续匠心打造招牌美味,并继续加强与世界各国大厨们的合作,做到定期更新菜品,让每位旅客在旅途中都能享受到精致的机上餐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