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成大陆首家实现积分实时兑换全球酒店的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09:4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7月28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黄莉君)海南航空常旅客奖励已于今日起开始实现金鹏积分在线兑换全球酒店计划。即日起,金鹏会员不仅可以使用个人账户中的积分兑换奖励机票,更可在金鹏俱乐部官方网站(ffp.hnair.com)上使用积分轻松预订全球数十万家酒店的各种房型。并且在9月30日前还可以享受到“7.5折”冰点兑换价。

  海南航空产品总监袁慧芳表示:“此次实现的积分兑换酒店产品具有两大显著亮点。首先海航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实现积分在线实时兑换酒店的航空公司,相信在线兑换平台将带给会员前所未有的便捷操作体验。其次金鹏会员无需担心可选酒店数量,我们在平台上为金鹏会员提供了数十万家可选酒店。从现在起,海南航空金鹏会员可以轻松地将累积的积分转换成旅行中每一晚的入住,欢迎广大金鹏会员体验。”

  据悉,此积分兑换酒店平台将提供给会员实时的酒店资源,旅客通过一键搜索入住城市以及入住、退房日期,即可极速查看到可供兑换的数十万酒店资源,酒店资源覆盖全球,并且从五星级酒店到快捷酒店均可供选择。兑换成功后,会员将收到酒店预订订单,无需再次登录各酒店平台再进行预订确认。每个操作步骤都可感受海南航空带给会员们便捷操作的用心之处。

  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海航金鹏俱乐部特针对此项全新产品推出限时“7.5折”的特惠兑换价格,会员打开网站即可查询到特惠兑换价格,前所未有的积分兑换酒店价格,赶快抓紧时间去体验吧。详情请登录金鹏俱乐部网站(ffp.hnair.com)。

附图1:金鹏积分在线兑换酒店活动隆重开启
附图2: 海南航空限时“7.5折”的特惠兑换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