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荣膺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10:17:12 来源:江苏在线

  近日,越南航空荣获SKYTRAX RESEARCH顾问公司的四星级评级,居全球前50强,同时也成为了越南首家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而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同时也提到了越航超越现有排名、能与世界顶级航空公司一争高下的一项特色——精品化的服务品质。

  SKYTRAX RESEARCH顾问公司每年针对全球超过180家航空公司进行全面性的评估,其内容涵盖方方面面,机场服务、座椅舒适度、机上服务用品、客舱舒适度、餐饮服务、机内娱乐及客舱组员服务等,是业内重要的参考指标。目前全世界仅有40家航空公司荣获4星级的评价,可见其标准之严、含金量之高。

  从2015年开始,越南航空在质量和数量上经历了一个质的飞跃。以“reach further”为口号的越南航空获得了众多的国内外奖项,其中包括越南十大知名品牌,被知名航空研究机构Skytrax评为十大进步航空公司、韩国仁川机场最佳服务奖、被中国顶级旅游杂志评为最具潜力航空公司、被德国JADEC评为全球60家安全航空公司。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越南航空在2016年世界旅游大奖(the World Travel Awards 2016)获得7项提名,分别是: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亚洲最佳商务舱、亚洲最佳经济舱、亚洲最佳乘务组、亚洲最佳文化航空公司、亚洲最佳航空餐、亚洲卓越客舱服务奖,囊括了硬件、服务、文化到综合素质的各项内容。

  越航之崛起并非异军突起,而是在常年贯彻自身核心价值观的努力下,由量变转化为质变,并最终获得了世界的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