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为越南低收入女性开设"美丽教室"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5:1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目前,韩亚航空的全球社会公益活动已升级为“区域定制”性质的社会贡献活动。之前在中国与通航地区小学缔结姐妹学校关系并持续提供支援的社会公益活动“美丽教室”,将以帮助低收入女性群体走向社会的就业支援培训形式在越南崭新亮相。而韩国国际合作机构(KOICA)以及非营利组织GOOD PEOPLE也将与韩亚航空共同运营此项目。


 

  照片说明:图为出席此次开院仪式的韩亚航空战略策划本部长郑圣权(左四),GOOD PEOPLE副会长朴龙熙(音译)(左二),KOICA所长张在允(音译)(左三),海阳省共同体委员会副会长NGUYEN VAN HOP(左五),海阳省副会长NGUYEN VAN QUE(左六)正在合影留念。

  6月11日,韩亚航空“美丽教室”在越南海阳省‘3.8职业培训中心’举行了开院仪式。包括韩亚航空战略策划本部长郑圣权、海阳省副省长NGUYEN VAN QUE、KOICA所长张在允(音译)、GOOD PEOPLE副会长朴龙熙(音译)等人士出席了本次仪式。

  照片说明:图为出席此次开院仪式的韩亚航空战略策划本部长郑圣权(后排左五),GOOD PEOPLE副会长朴龙熙(音译)(后排左三),KOICA所长张在允(音译)(后排左左四),海阳省共同体委员会副会长NGUYEN VAN HOP(后排左左六),海阳省副会长NGUYEN VAN QUE(后排左左七)正在与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的“越南美丽教室”项目将持续29周时间,参加人数达到150名。参与项目的当地女性将分为6个班,接受包括服务入门、英语、韩语、电脑、会计课程等在内的就业必备培训。而韩亚航空将在教学设备与培训室改建等方面为本次活动提供相关支持,并且今后计划为学员陆续开展一系列服务讲座。

  作为“越南美丽教室”的第一环,韩亚航空已于5月邀请了6名越南预备讲师,并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服务进修。而这6名讲师将会负责为新起航的“美丽教室”学员提供服务入门、美丽微笑法、形象塑造等课程的培训。

  韩亚航空社会公益相关负责人称:“‘美丽教室’项目是才艺捐赠与社会贡献二合一的、韩亚航空独有的全球社会贡献项目。我们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也是考虑到越南对解决低收入女性就业问题的迫切需求。”

  一名22岁的女服务讲师说到:“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美丽教室’活动,把在韩国受训期间所学到的内容传授给更多越南女性,为她们提供走向社会的机会。”

  韩亚航空战略策划本部长郑圣权称:“此次越南美丽教室作为鼓励越南女性就业的项目,其意义就在于帮助更多女性走向社会。而韩亚航空今后还会不断扩大美丽教室活动的范围,尽到作为全球性航空公司的责任与义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