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捐资助丽江贫困地区小学生入驻新校舍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4:2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4日,韩亚航空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龙蟠乡星明完小学举行了新校舍竣工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云南省共青团省委李燕飞调研员及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桑国元副县长出席了当天活动。

  龙蟠乡星明完小学建于1958年,因校舍陈旧、基础设施简陋,老师和学生们学习、生活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韩亚航空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校情况后,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工程'捐资,向龙蟠乡星明完小学援建300㎡的新校舍一栋,配有图书馆,会议室,办公室等教育设施。

  据悉,韩亚航空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并用于支持希望工程事业的公益行动已持续了10年,累计捐款超过人民币50万元。对于此次龙蟠乡星明完小学新校舍的竣工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表示“我们每年坚持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善款,今天终于实现了其价值,在未来我们会继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在中国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温暖!“

  此外,韩亚航空自2008年开始,每月都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实施的此类慈善项目进行定额捐款,截至目前捐赠爱心款累计49万人民币。并先后于2010年、2016年向中国干旱频发地区陕西省榆林市党家沟村及山西省南高洪口村捐修水窖,帮助当地居民摆脱因缺水和绿化率低而带来的贫困和落后。不仅如此,韩亚航空2012年发起的“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已连续6年与长春、大连、烟台、南京、西安、济南等地区的27所学校缔结友好关系,向3万多名小学、初中、高中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