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旗舰店入驻阿里旅行 助力中韩旅游市场蓬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4:2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8日,韩亚航空与阿里旅行共同宣布双方在中国市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韩亚航空官方旗舰店(asianaairlines.alitrip.com),开放全舱位、全航段机票的在线销售,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国际机票、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先生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迅速增长,中国市场在航空公司的战略布局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此次合作,是韩亚航空大力开拓网络直销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与阿里旅行的深度合作,韩亚航空将阿里巴巴集团用户、推广等资源与自有资源有机结合起来,为出行者提供航班搜索、预订、支付、出票在内的一站式旅游服务。2016年元旦韩亚航空将联合阿里旅行举行大型网络促销活动。”

  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先生表示:“过去一年阿里旅行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与世界著名的航空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阿里旅行国际机票销售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未来合作过程中,阿里旅行将充分发挥资源和用户基础优势,为航空公司的互联网营销搭建一个高效、持续营销创新的平台。韩国是近年来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韩亚航空是目前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阿里旅行将与韩亚航空在机票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强强合作,共同开拓高速增长的两国旅游市场。”

  韩亚航空目前共通航中国24个城市,运营航线32条,同时经由韩国转机,通过韩亚航空的全球网络飞往北美、澳洲、东南亚等目的地。前不久,韩亚航空第十二次蝉联《Global  Traveler》“最佳乘务员奖”以及“最佳机内服务奖“。韩亚航空目前已拥有包括官网直销网站、阿里旅行旗舰店在内的多样化的电子商务营销和服务体系。通过此次与阿里旅行的牵手,韩亚航空在保证为旅客提供便捷、高品质的电子商务化营销服务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让利于广大旅客,让旅客得到最大的实惠。韩亚航空官方旗舰店的开业顺应了中国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趋势,实现了创新渠道与传统销售渠道的无缝链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