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践爱心奉献 — 韩亚航空开展献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24 14:4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照片说明> 6月24日,韩亚航空在江西区五钊洞总部开展了爱心献血活动,
韩亚航空金秀天社长在和公司其他员工一起参与献血。

  6月23日至24日,韩亚航空在江西区五钊洞总部以及金浦机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爱心献血活动,韩亚航空全体员工与合作单位职员均全力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

  为消除参与者对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情的担忧,韩亚航空于本次活动前夕携手韩国大韩红十字会提前对人员及工具进行了彻底的检查、问诊及消毒工作。

  由于近期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影响,各地献血活动数量骤减,预期开展的集体献血活动也随之取消,血液供需进入到了紧张的状态当中。因此,在上述情况下开展本次活动,意义也变得更为重大。

  为纪念每年6月14日的“世界献血者日”,韩亚航空自2004年至今已连续12年开展了献血活动。2006年,更是将集体献血活动列入了新职员入职培训项目当中。

  对此,韩亚航空社会贡献部金石济(音译)部长称:“今后韩亚航空全体员工仍然会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当中,对实践爱心奉献起到带头作用。”

  此外,在本次韩亚航空的集体献血活动之前,锦湖韩亚集团已于6月11至12日,在钟路区总部主楼面向集团员工开展了献血活动。而包括锦湖轮胎在内的子公司以及各地方办事处的献血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到下月中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