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7:4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她是一个三个月大的女孩,蹒跚学步、咿呀学语。她拥有比丝绸更加柔嫩,比鲜花更让人愉悦的笑容,她咧嘴一笑都会给父母带来无限温暖。可是,这个孩子在出生不久就诊断为溶血性贫血,还在襁褓中就要经常输血、打针治疗。在一段治疗后,她已经适应了粗大的针头和难吃的药物,小小年纪就懂得珍惜爸爸妈妈的爱,懂得再艰难也要坚持生存。无情的病魔残忍地改变了她美丽的生活,可恶的疾病侵害了她的身体,击碎了她的梦想,粉碎了家人的生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灿灿的病情突然恶化,需要前往天津血液研究所查找原因,治疗费用仍是个未知数。在疾病面前,生命显得如此卑微;在疾病面前,父母是多么苦痛;在疾病面前,金钱比以往更加可贵;
2014年5月30日,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发出倡议,一大队党支部、团支部立即呼吁全员伸出友爱之手,汇聚爱心,延续生命。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一大队范围内迅速展开起来。
大队全员积极响应、踊跃捐助,大队长、副大队长、团支部书记、各分队负责人、广大团青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现场在一片《爱的奉献》的歌声环绕下,气氛显得异常感人。截止目前,共计募捐善款4885元人民币。这些钱也许对昂贵的医药费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却表达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全员的一片暖暖情意。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大队全员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爱心可以照亮整个世界,我们的爱心可以温暖灿灿一家疲倦的心灵,帮助灿灿一家度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衷心祝愿灿灿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