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9:0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2015年5月4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在消防护卫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携手新疆助学爱心公益等其他爱心公益组织,为新疆喀什叶城县的贫困孩子们送去爱心。
此次活动是新疆志愿公益救援联盟《895帮帮忙》发起的。经过了解,喀什叶城县属于全国贫困县,这里有将近10万名贫困学生,在一些偏远的山区由于自然环境恶劣,交通极其不便,当地居民生活较为贫困,孩子上不起学、穿不暖衣的情况普遍存在。得知这些情况后,大家积极捐款,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大队全员共计捐款1075元。同时,队员们表示,通过此举,希望能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并呼吁人员将正能量传播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