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爱心飞扬 将温暖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7:5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全体员工自发向患重病短期临时工捐款

  2014年11月2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倡议全体干部员工立刻行动起来!向朝夕相处的同事、一位短期临时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无限爱意,帮助病重的他早日战胜病魔。期望用点滴的支持重燃一个希望!把爱心汇聚延续一个生命!

  就在不久前,这位今年刚满40岁、正值人生壮年,在空勤餐厅勤勤恳恳工作了10年之久的厨师范新武突然倒在了工作台上,一场突发性疾病降临在范师傅身上,送往医院后诊断患了“急性白血病”。后期60多万的化疗和骨髓配型移植手术费对本来经济上就不宽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范师傅是一名短期合同工,收入不高,妻子也是打工的,家里一个孩子刚上小学一年级,现在既要支付高额的医疗费用,又要支付孩子的学杂费,还要生活,对于他们家庭来说也无异于一场强烈地震。

  范师傅身患重病的消息传出后,飞行部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自愿捐款希望帮助范师傅渡过难关。很多同事的家境并不宽裕,但都尽己之能贡献微薄之力加入了捐款的行列。很多驻外过夜机组回不来就打电话委托同学或同事帮自己先垫付着,很多飞行员第二天有飞行任务就提前来单位捐款。737二分部机长常新安头一天很晚才飞行回来,次日一大早就专门来到分部捐款500块,他说昨天在飞行时得知范师傅身患重病的消息后心里就在想,我们每次飞行用餐都是范师傅为我们做的饭菜,说啥我们一定要尽自己一份力帮帮他。该分部副驾驶谭越铭先是专程来分部捐款200块后中午回家吃饭和父母谈起这件事,他的父母感慨地说:孩子你做得对!然后当场掏出300块钱交到他的手里说下午你再去单位替我们交给范师傅家人表达一下我们一点心意。截止到目前,飞行部干部员工共计捐款五万元,由工会将所有捐款都交给了范师傅的家人,这场爱心接力活动仍在继续中···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刘 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