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生在南航CZ6870航班上的爱心接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16:3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5月2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cz6870航班上有一名年仅2岁半的小旅客, 因一次意外, 掉进开水中导致全身80%大面积烫伤。而孩子父母都是来自四川的打工人员,为了救治这个孩子花光了所有积蓄,由于资金缺乏加上阿克苏当地医疗有限,某医院终止了对孩子的治疗。在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帮助下,他们带着孩子前往乌鲁木齐继续救治。

  当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地服人员与机组成员积极协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给这名小旅客(小云浩)和父母安排座位。经过机组妥善安置,航班准备好后飞机正常起飞。由于阿克苏至乌市航线横跨天山山脉,天气现象复杂。为了减轻这名小旅客的伤痛,机组经过和空中管制员的几番协调,争取较高的巡航高度,尽量避免云中和颠簸区域的飞行。

  飞机在巡航期间,机组带头捐助孩子2000元后通过广播呼吁全体旅客:机组人员已经与乌鲁木齐机场120急救中心取得了联系。救护车将在第一时间前来接机。各位旅客当飞机落地后,请大家协同我们一起为这个孩子开启一条绿色通道,让他们先下飞机。旅客得知情况后也纷纷慷慨解囊自发为孩子捐款。捐款旅客们拒绝了乘务组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的请求。人间自有真情在,陌生人之间释放的浓浓善意一次次感动着大家,直击心房热泪盈眶。今天航班上绵薄之力筹得8520元已经交给孩子妈妈作为手术费用。

  一个小时的航班很快结束了,但爱心依旧在传递。经过乘务长的不懈努力和大力宣传。仅仅三天的时间,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朋友圈和微博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家齐心协力已经为小云浩募捐到20万元的善款!经过了解,小云浩的手术费高达60万元,希望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奉献爱心,将爱心接力进行下去!

  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个孩子 早日康复!

  南航新疆分公司    董红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