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谦心服务“爱心接力”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20:0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梓琪小朋友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琪 奇娜尔)2014年12月9日对于马梓琪小朋友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她要乘坐的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为她和家人准备的爱心免票的航班前往北京进行治疗。
 

马梓琪小朋友1
 

  马梓琪小朋友在出生两个月时由于家中不幸失火导致面部手部严重烧伤,再此之前她已经在伊犁其他医院进行过多次治疗不理想,对于这个仅仅只有7个月大小孩来说经历的太多了。
 

马梓琪一家
 

  12月1日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小组就接到通知,马梓琪一家将在12月9日乘坐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北京治疗并要求谦心服务组成员进行特殊保障,当12月9日马梓琪一家来到机场,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小组指派专人为马梓琪小朋友服务,为能让马梓琪小朋友顺利乘机,我们提前做好沟通协调提供绿色通道,更方便,更贴心的服务,优化保障流程。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小组体员工衷心希望马梓琪小朋友能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