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举办“美丽的韩餐课堂”,传授韩国料理精髓

http://www.cnair.com 2017-11-28 11:0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韩亚航空邀请了来自海外航空配餐公司的厨师,举办了“美丽的韩餐教室”主题活动。

  “美丽的韩餐教室”为韩亚航空特色活动,每年都会邀请海外通航城市的航空配餐公司厨师,赴韩进行韩餐教育文化交流,提升韩亚航空海外航线的机上餐饮服务质量、推动韩餐文化的传播。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纽约、西雅图、洛杉矶、悉尼、法兰克福等10个城市的17名海外厨师。除了品尝,他们还亲自烹饪烤牛肉、香辣烤鸡肉、拌饭、鸡肉粥等韩国传统美食,通过此次体验更加深入了解了韩国传统风俗文化及饮食文化。

  参加此次活动的Carlo Francisbi(中国香港,男45岁)表示“目前,许多外国乘客也越来越喜欢韩餐,我们也一直希望能提供给乘客更加地道的韩国料理,感谢韩亚航空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对韩国料理及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韩亚航空自2007年开始举办“美丽的韩餐课堂“活动。截止目前,已有40多家航空配餐公司、100多名海外厨师参与了此项教育活动。韩亚航空不仅为韩国美食的对外推广做出不懈努力,同时将韩亚航空用心的服务理念传达给每一位乘坐飞机的乘客。

  不仅如此,韩亚航空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连续2年获得了“最佳经济舱机内餐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