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所忽视的东方美景,竟然被一家航空公司发现了

http://www.cnair.com 2016-11-15 15:24:58 来源:焦点新闻网

  近日,东航推出的一系列《遇见东航 发现东方之美》微电影,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作为一家航空公司,拍出了一系列专业级别的微电影,本身就是件新鲜事。然而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影片中传递给观众的文化内涵。

  三部微电影以三个不同的视角向观众透露着交通运输行业中的服务所蕴含的东方文化,在民航领域中由东航所代表的东方女性典雅之美与男性刚毅之美所演绎。影片中云集了东航卧虎藏龙的“高手”,他们都是来自东航的空乘、机长和地服员工。

  空乘篇和机长篇展现的是东航“蓝天文化”。两位空乘在影片中演绎了平日的兴趣与工作,将生活中喜爱的舞蹈和戏剧,与自己热爱的飞行事业相结合,充分彰显了航空服务与艺术之间的联系以及航空服务背后的文化底蕴。机长篇则主要展现男性的坚毅与阳刚之气。机长这个外表光鲜亮丽的职业,背后需要付出大量的严格训练,拥有持之以恒的坚强毅力,通过微电影传递着他们对飞行职业的严谨态度和对安全飞行的敬畏之心。

  而地服篇则纪录着东航的“陆地文化”,为了给旅客们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地服人员潜心钻研茶道、手工研磨咖啡,在地面开始就关心旅客的出行体验,用可口的热饮消除他们的焦虑,用关切的问候去温暖他们的内心。以心换心,待客如宾,温馨随行。

  三部微电影所包含的内容很多,范围很广,也值得深思。东航用这系列微电影来向观众们传达了他们领先的服务精神。通过微电影,我们了解到航空领域的专业服务价值远远高于其表面。无论是东航中的个人还是团队,对航空服务都有着一致的的理解。它既是一种东方文化传统的传承,为全球旅客展现东方文化的魅力,起到引领与示范的作用,,又能与西方文化融合,为航空服务增添多样化的元素,满足旅客不同的出行需求。结合古典传统与现代风格的精髓,让乘客们在蓝天中、陆地上,与东方之美相遇!

     扫描二维码,关注东方航空全新微信号【MU东东腔】精彩不歇,奖品不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