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组织召开国际运行应急体系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3-17 16:4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昨日,福州航空在福州空港花园酒店组织召开了国际运行应急体系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国际知名应急服务公司Gocrisis与海南航空应急管理办公室在国际运行应急响应领域资深的专家教员为福航同仁进行境外应急响应体系运作的介绍与指导。

图一:Gocrisis总裁为福航同仁介绍国际运行应急体系
 

  2017年,福州航空加速国际化进程,公司各项运行保障体系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开展组织完善与体系搭建工作,本次国际运行应急体系培训,主要以境外应急响应工作系统性的开展与境外典型应急响应案例分析学习为主要内容,为培训人员全面直观地展示境外应急响应工作的架构与运作规律,应急小组各成员的职责角色以及航空公司在处理境外应急响应案例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培训过程中,海南航空应急管理办公室经理张芹铭引用美国NTSB(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办公大楼外的名言“Failing to plan is planning to fail”,意为若未能充分准备计划,则等于在计划着失败。在场的培训人员无不感受到应急响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身上肩负的责任。

  后续,福州航空将会陆续开展相关培训,让应急体系人员队伍更快地适应公司发展战略,为公司2017年国际化进程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