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助力“一带一路”为上合组织成员国研修班做国际航线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3:3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红艳)5月1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受邀为由乌鲁木齐商务厅承办的“2018年上合组织成员国旅游管理和资源开发技术研修班”的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联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国政府干部进行国际航空知识培训和南航国际航线宣讲。

南航工作人员与上合组织代表合影留念
 

  在培训中,南航为学员们介绍了中国民航现状及南航国际航线规模,并重点讲解了南航在上合组织成员国通航国际航线的概述。据悉,南航新疆分公司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均有航线,已实现了中西亚八国全覆盖,近年来各条航线运营情况良好,今年南航还将开通中国至巴基斯坦的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和广州-昆明-伊斯兰堡航线,复航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和乌鲁木齐-阿斯塔纳航线,目前南航在疆航班已通达15个国家19个城市。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贯彻落实,南航目前已实现“一带一路”重要城市航线全覆盖,成为沿线执行航线最多的航空承运人,南航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均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南航在“一带一路”沿线38个国家和地区的68个城市开通了172条航线,每周投入2200多个航班,承运旅客1500多万人次,截至2017年底,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26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

  上合组织成员国所在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区域,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商贸、物流、教育等行业交流的加深,航空业发展给当地经济发展,尤其是给旅游业和国际贸易带来了大家有目共睹的好处。长期以来南航深耕中西亚国际航线,全力打造乌鲁木齐航空枢纽建设,乌鲁木齐已经成为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桥头堡。未来南航还将发挥乌鲁木齐的优势,进一步加强至中西亚、中东、东欧等地区的航线网络,加快建设完善枢纽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航空承运服务,进一步推进国际贸易互联互通发挥推进作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济腾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