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合理化建议征集 成效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18-05-10 11:4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静)为弘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机场干部职工的“主人翁”作用,调动职工参与机场管理的积极性,吐鲁番机场党支部于年初下发吐鲁番机场合理化建议单广纳良策,成效显著。

  截止目前,机场收集合理化建议共12项,内容涉及安全、服务、发展建设等多方面,均被机场领导采纳实施。同时,为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机场建设和管理,机场领导对提出有价值的、被领导认可并实施的合理化建议的职工予以绩效奖励。

  通过合理化建议征集,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人人关心机场,人人参与民主,人人献计献策的良好局面,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创建新疆运营管理最佳机场而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