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开展“狠抓工作作风建设、深化岗位责任落实”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06 10:1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晋)为了大力弘扬“诚信、担当、规范、精益”的东航机务系统核心价值观,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严格要求,遵章守纪,迅速准确,细致周到,团结协作,刻苦耐劳”的机务作风,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即日起至12月开展“狠抓工作作风建设、深化岗位责任落实”活动,为达到“减少人为差错,提升工作质量”的年度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首先,山东分公司推进安全诚信文化建设,培养“五好”员工。组织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民航局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引导维修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组织学习技术公司范围内不安全事件和典型违规违章案例,警示维修人员认识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推进安全诚信文化建设,培育正确的安全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其次,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组织各岗位人员以技术公司关键岗位指南和典型岗位说明书为导引,开展岗位履职大讨论工作,并在讨论的基础上编制岗位履职说明书,要求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岗位履职说明书正确履职,第一时间把工作做正确。第三,持续开展违规违章整治工作。组建由值班经理、车间值班干部和质量人员参加的督导组,持续对各一线维修车间进行违规违章现象的检查和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通报相关部门人员,落实整改效果。

  山东分公司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深化员工遵章守纪的思想意识,减少因工作作风随意、散漫、纪律松懈、有章不循引发的事件,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和违规违章的整治,强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为完成全年机务维修保障工作打下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