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岗位责任 确保稳定供热

http://www.cnair.com 2016-12-08 05:2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气温逐渐下降,气候越来越寒冷。民航热力供热期已过了近两个月,机组也从单机运行状态逐步进入满负荷运转。为确保冬季机组运行的安全、稳定,要求各岗位人员加强责任心,认真巡检,做到早准备、早发现、早解决。

  冬季气候寒冷,做好设备防寒防冻工作是机组安全运行的基础。各值巡检人员对设备做了细致检查,排查门窗、玻璃是否完好,关闭严密;、管道、箱体罐体有无漏水;排水管道无积水存留等。一发现问题立即汇报,及时给予检修,保证设备正常稳定运行,防止了各类冻害发生。

  供热期间,每台锅炉的运行状况都不一样。值班人员更是用心监控,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应调整,确保环保参数在正常范围内,达到了环保要求。同时要求勤巡视,认真检查设备,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减少和避免了一些不利于安全生产的事情发生。

  安全生产,重在岗位责任心。有了责任心就能自觉地把岗位职责铭记于心,认真工作,尽心尽力,及时查处安全隐患,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只要我们用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本职工作,就一定会把工作做好,配合公司安全生产,确保稳定供热。(热力维修服务部: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