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获南航“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表彰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2:5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2018年南航集团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专项工作会在广州民航大酒店召开。南航集团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通报。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荣获南航集团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新疆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任继德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王丽娜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新疆分公司也是此次专项工作会受到表彰最多的单位。

  2017年,在新疆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新疆离退部休人员管理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专门研究审定深入推进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方案。始终坚持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和生活上照顾,将贯彻落实好上级对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作为重要任务抓实抓牢。在做好服务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尽心尽力组织开展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不断创新老干部工作新模式,在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等方面开拓思路,完善机制,加大管理力度,为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搭建有效平台,工作以让“公司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作为衡量标准,得到了集团公司和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新疆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任继德常说:“党的干部既要安度晚年,又不虚度晚年”。自1999年从乌鲁木齐管理局副局长岗位上退休以来,已是八十岁高龄始终保持退休不退志的干事热忱,忠于党的事业,热心公司发展,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支部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工作人员始终坚持“认识到位,感情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的工作宗旨,像敬重长辈一样敬重老同志,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老同志,像关爱父母一样关心老同志,无怨无悔地做离退休老同志的 “知心人”,赢得了老同志的信任。

  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的工作受到表彰,这是对新疆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是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抓好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将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将一如既往地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公司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公司中心工作、服务老同志,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丽娜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