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0:4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27日,新疆机场集团面向员工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主要为正确引导员工管理情绪,缓解日常生活、工作中面临的压力,使员工以良好的心理状态来面对旅客。

  此次培训由新疆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联合北京质标信息技术培训中心(RCQS),开展以服务管理、心理疏导与情绪压力管理、通用管理等内训项目为主的分批次集中培训。培训员工涉及乌机场分公司、各支线机场、控股公司,共计划开展三期,每期课程为两天,且每期课程都不一样,每批次参与人数约为70人次,并为每位学员都发放专业心理知识教材。

  培训中,讲师以现实中的鲜活事例,从情绪管理、情绪特点、心智模式、思想变化、思维制式、心理动态等多个方面,剖析了员工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与家人、同事、朋友等遇到的各类矛盾冲突、关系处理的问题根源和解决方法。通过各类现场互动小活动,了解员工心理动态和想法的同时,重点介绍了个人情绪管理的重要性,讲解了自我减压的方法以及如何正确的将所学方法用在实际中应用,一方面针对机场各岗位员工因安全工作而面对的心理压力做疏导,增强抗压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学习心理学基础知识在服务工作中的应用来提高服务工作质量。

  心理疏导与情绪压力管理的培训是新疆机场集团关心广大员工生活、工作的重要体现,是一项深受员工喜爱的民生工程之一。通过此类贴近机场业内实际心里知识培训,潜移默化的讲解了机场员工在遇到带有负面情绪旅客时可以使用的技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以及对实际工作的结合,使在场员工们掌握了如何调节自身情绪、端正自身态度,更好的发扬自己的职业道德、为旅客排忧解难。培训结业的员工在回到各自岗位上后,将会通过此次学到的知识,各自发挥作用,在解决的工作中的遇到的诸多实际问题同时,提升了员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团队向心力。

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1)
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2)
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3)
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4)
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5)
机场集团开展《真情服务》系列课程教育培训 (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