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新疆空管局一行联合赴伊宁机场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8-04-26 16:5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何晓燕 冯燕】近日,由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民航新疆空管局一行4人到伊宁机场调研,主要针对新疆中小机场空管业务培训情况、资源配置、具体业务开展了调研工作,方式以集中座谈和“一对一”交流访谈的形式进行。

  调研中,从管制、情报、通导、气象等岗位专业人员配置情况,以及人员持照情情况和各专业设备(包括各类系统的配置情况)及空管业务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入手,进一步了解了伊宁机场为满足当前运行和未来发展(如ADS-B、小型自动化、气象新技术等新设备启用)的培训需要获得哪些方面的需求及培训资源的支持,以及能否通过信息的共享实现培训资源的共享等方面座谈。从实际工作中,获取信息,相互交流。通过调研,两个部门均从基层获取了第一手的资料,为今后在中小型机场在空管资源配置、人员培训方向,业务更新等诸多方面提供了可靠的决策依据,达到了预期目的。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所做的工作给予良好的评价和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