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携手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 举办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4-09 16:4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林磊/文

  近日,2018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联赛首场比赛在福州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赛事共汇聚了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120名青少年球员们,最小的球员年仅5岁,经过两天萌趣而激烈的角逐,各组获奖者悉数揭晓。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会长陈忠和、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林明忠、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站赛事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福州航空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赞助商,为参与赛事的青少年球手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据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航空一直重视推广体育运动和关注青少年成长,本次携手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举办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联赛也正基于此。此外,为满足高尔夫青少年球员外出训练、比赛的乘机需求,福州航空针对本场赛事,选取高尔夫俱乐部集中的通航城市,推出优惠机票和贴心的超额行李保障服务,具体航线包括福州=西安/上海/郑州/昆明/海口/三亚等。

  据悉,2018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联赛赛程为3月31日至12月31日,历时9个月。未来福州航空也将持续关注赛事进程,并通过福州航空福航玩家微信等平台为广大福粉进行实时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