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风来袭 南航新疆货运积极保障行李装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4-09 16:3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韦然 杨芳)清明时节雨纷纷,对于乌鲁木齐而言,每年除了春雨之外还有猛烈的大风天气。近日,乌鲁木齐多次出现大风天气,阵风可达8级以上。南航新疆货运积极应对,保障旅客行李顺利装机。

  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值班主任朱丽霞介绍:“大风天气我们会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为防范大风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今天装卸方面增派了人手,加强行李及拖斗的监控,将拖斗、集装箱板等都做了固定,同时为了避免拖斗内的物品被刮落,再次检查了拖斗拦网的固定情况。”

  “大风天气下的安全保障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是装满行李的集装,也有可能被大风刮的晃动”南航新疆货运装卸员谢伦伟介绍说“像3月31日的CZ6901航班,由宽体机执行,货舱门离地面约2.5米,需借助平台车将装有行李的集装箱装入飞机,而集装箱在上升的过程中会发生晃动,极有可能碰到飞机。为了让行李能够准时装机,经几个保障部门的协调,决定把所有的行李从集装容器里取出来全部装到散货舱,但是再借助传送车将行李装入散场时,又被大风吹得摇晃起来,最后决定将行李通过平台车举升到后舱门由装卸人员装到散货舱,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确保192件2200公斤的行李全部装机。”

  经过此次南航货运人员特殊的装机方式,为南航服务赢得了一次好口碑,同时为以后在极端天气下的航班保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