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http://www.cnair.com 2018-03-29 17:1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新疆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及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宪法》。

  电视中心分两个阶段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的核心意义。3月19日首先学习了《宪法修正案》,3月26日学习了修改《宪法》的意义。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在通读全文,认真领会宪法精神的基础上,要做到真学、真懂,大力推进《宪法》知识的学习宣传。

  电视中心作为宣传部门,先学一步,要首先做好使用宪法、尊崇宪法,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宪法》的舆论引导,持续推动新疆机场集团学习宪法工作的深入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