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样预订才是真实惠,维也纳酒店官方渠道价最优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09:14:42 来源:网络

  保障会员绝对权益,跳过比价环节,维也纳酒店出台政策:官方渠道最优价,差价赔双倍。也就是说,消费者在预订维也纳酒店房间时,无需查询其他预订渠道,只需要通过维也纳酒店官网、APP、官方微信预订,就能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好的体验。并且,若在其他平台发现同日期、同分店、同房型更低价格的可进行申诉,申诉成功后可获得以现金券形式提供的差价2倍补偿。

  一直以来,维也纳酒店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创新服务模式,坚持将客户体验作为改进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不懈推动门店服务质态提升,以优质服务体验赢得客户口碑。

  据了解,维也纳早在一年前便推出了“官方渠道最优价,差价赔双倍”制度,会员通过维也纳酒店官网、APP、微信公众号为本人预订维也纳酒店过夜房晚成功支付并入住,若订房当日至入住期间在其他渠道发现同日期、同分店、同房型更低价格可按照申述指引发起申诉,申诉成功后可获得以现金券形式提供的差价2倍补偿。申诉指引详情可关注维也纳酒店官方微信查看。

  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和提升客户体验为中心,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未来的生存与发展。维也纳酒店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足够好的产品与服务,通过系列举动,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拿出更符合时代特性、更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占领市场,开启新的蓝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