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航空积极做好2018夏秋航班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7: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从3月25日起,民航航班开始执行2018年夏季航班计划,北京首都航空 2018年夏秋航班换季工作也进入了紧张的准备中。

  为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北京首都航空夏秋季新开南京=汉中=乌鲁木齐,厦门=丽江、青岛=西宁、沈阳=临汾=昆明、杭州=兰州、杭州=榆林、沈阳=徐州=昆明、广州=呼和浩特、杭州=烟台、西安=南宁、三亚=宁波、南京=宜昌=乌鲁木齐、海口=唐山=沈阳、杭州=重庆、成都=乌鲁木齐、西安=厦门、广州=郑州=哈尔滨、广州=天津、西安=五台山=沈阳、杭州=五台山=兰州等多条航线,航线布局更加合理。

  同时,针对夏季多发的大风、雷雨、低能见度以及台风等对飞行安全有重要影响的天气条件,北京首都航空运行控制部组织进行换季业务培训,对签派放行工作进行了重点的分析和讲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着力提升新航季复杂天气情况下的航班运行保障能力。

  此次航班换季,北京首都航空共复核了外籍机组可执飞国内航路批复近500条,优化航班运力,为换季航班的充足运行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对新开辟的53条航线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加班加点完成了航路特殊程序的分析报告和航线载量优化工作,为换季航班安全有序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北京首都航空已全面完成夏秋航班换季前的准备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全力确保航班换季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