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真情服务获旅客“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3-20 15:3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真情服务获旅客“点赞”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王薇)近日,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航服公司失招暂存业务收到了来自旅客写有“尽心尽力为旅客,热情服务真心赞”的锦旗,向为其提供帮助的机场暂存物品领取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位旅客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旅客服务中心寄存了一件较为重要的物品,但是领取暂存物品的收据却不慎丢失,暂存物品处当天夜班的组长得知后,先安抚旅客焦急的情绪,之后耐心询问了旅客乘坐航班的日期和航班号等基本信息,但是旅客所有的信息都没有留存,只记得乘坐航班的大概时间,由于这件物品比较贵重,旅客急切的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他找到。在没有任何信息,旅客又着急的情形下,夜班组长来到库房,根据旅客提供的少量信息,查找了所有存放的该类物品,最终为旅客找到了他寄存的物品。旅客对此特别感谢,并表示真心对尽心尽力为旅客解决问题的职业精神点赞,事情虽小,但他从心里感受到暂存物品处的员工的热情与真情,感受到了首都机场服务的温暖。

  航服公司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旅客”的服务理念,坚持“用真情换满意”,真心诚意地为旅客提供帮助。今后航服公司将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