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3:1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敏)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救援力量,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近日,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京瑞大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要求参加员工均会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技巧,演练过程中大厦微型消防站装备齐整,配备水带、水枪,穿好防护服,以及配备干粉灭火器。各员工在参加过程中表现出色,能够做到在灭火前确认现场安全状况,包括电器着火先断电、有煤气瓶先转移瓶体、要求出警速度达到合格标准等内容,保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把大厦微型消防站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建设,确认了微型消防站成为火灾防控和扑救初级火灾的新生力量,从而应对火情进行有效的初期扑救,增强了自救、逃生能力。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将不断加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1)
(2)
(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