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4:4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哈皓然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广大员工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3月8日至3月15日,首都机场旅业公司落实集团公司要求,组织员工分批至国门文化中心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通过恢弘的视角、纪实的手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科工、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一个个“奇迹”背后令人振奋的故事,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生活在这个国富民强的伟大时代,切身感受着近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变,他们将继续怀揣建设祖国的崇高理想,将爱国之情落在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之上,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更强的决心践行真情服务,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旅业公司战略优化转型顺利落地实施,彰显国门风采。

  据悉,旅业公司共有128名员工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