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7-11-07 10:3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第一时间传达集团公司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旅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共计29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制定旅业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学习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标准、高要求,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和重大判断;二是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研读原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多形式分层次,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指导和检查督促;三是按照集团部署,紧密结合旅业公司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公司发展的工作中;四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展板、主题征文等形式,开展专题宣传。

  同时,会议对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指出各级管理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担当,从理念、认知和工作实际出发,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坚决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动旅业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年底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传达民航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