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创新搭建骨干员工跨单位岗位交流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7:2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旅业公司:李晓艳、刘华蕾报道)近日,为促进骨干员工交流学习,疏通经验交流的渠道,首都机场旅业公司为所属机场宾馆及京瑞大厦搭建跨单位岗位交流平台,开展为期五个月的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指出,骨干员工交流学习是机场宾馆装修改造期间的重点工作,也是旅业公司酒店管理人员市场化、专业化培养的重要举措和有益尝试。双方领导及人力资源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确保交流学习有计划、有目标、有成果。会议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机场宾馆参与交流的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带着问题学,要按照机场宾馆装修开业后的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学;二是通过此次活动,京瑞大厦与机场宾馆要充分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通过学习对方优秀工作经验,对各自的工作有更好的启发和借鉴,达到共同进步;三是交流学习员工要主动克服困难,双方单位也要妥善安排好交流学习人员的工作生活,确保整个交流学习的质量。京瑞大厦与机场宾馆均表示,将借助旅业公司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携手并进。

  据悉,此次学习是机场宾馆装修改造期间骨干交流的第一阶段,岗位主要集中在前厅、餐饮、客房、销售等酒店运营岗位。为保证经验交流效果,机场宾馆制定了明确的学习任务及课题,京瑞大厦也对接拟定了详细的交流学习安排计划,明确了交流负责人和交流内容。交流学习期间,交流学习人员将带着课题与京瑞大厦员工共同研讨,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专业化、市场化经验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