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多举措全力做好雷雨季节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8:2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郭欣昊  入夏以来,北京步入雷雨多发季节,复杂多变的天气原因可能造成航班延误,为进一步做好雷雨季节的服务保障工作,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航服公司未雨绸缪,总结以往经验,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工作,强化服务流程,通过多项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及服务品质,全力做好雷雨季节服务保障工作,为维护首都机场航站楼旅客秩序及安全保障做出贡献。

 

  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航服公司回顾以往,认真总结经验,重新梳理并完善《航班延误应急预案》,特别是保障航班延误情况下各服务岗位的应急工作流程,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要求当班员工时时了解天气情况,掌握航班信息,提前预警,遇航班延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各合作酒店提前预留房源,并做好航班信息发布工作及旅客安抚工作。同时合理安排好航班延误时备用班组和人员,强化部门联动性,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在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支援,缓解一线保障的工作压力,确保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有针对性的开展员工培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根据雷雨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特殊性,航服公司一线部门有针对的开展员工培训。加强一线员工的沟通能力、业务技能、服务技巧、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培训力度,从本质上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从而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经营业绩、服务口碑双丰收

  伴随着雷雨冲刷的8月,航服公司的经营业绩持续攀升,2017年航服公司秉承旅业公司深化改革工作精神,聚焦“两个能力”提升,以需求为导向,创新经营工作,开展边检旅客服务业务。此项业务开展至今获得了边检总站的高度肯定及表扬,同时本月接连两封表扬信的到来亦预示着旅客对航服公司边检服务人员的肯定和好评。航服公司的服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国门旅业品牌使命,用有温度的服务,为旅客提供便捷安全、温馨舒适的服务体验,实现了经营业绩、服务口碑双丰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