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荣膺国家旅业榜“最佳旅游投资”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2-29 15:42:41 来源:网易旅游

  2016年12月28日,国家旅业榜颁奖盛典在鹏城深圳荣耀举行。盈科旅游荣膺“最佳旅游投资”大奖。这是本年度盈科旅游荣获“最具成长性品牌”大奖、“最佳渠道建设”和“最佳跨界整合营销”后又一重大奖项。

  同日,在2016旅行社行业颁奖盛典(上海站)的颁奖典礼上,盈科旅游集团副总裁王巍先生出席颁奖盛典,并向各位参会嘉宾分享了盈科旅游探索旅游行业制度创新之路的经验与心得。

  盈科旅游副总裁王巍介绍说,盈科旅游是脱胎于“盈科生态”跨界而生的。相对于盈科旅游来说,更为大家所熟知的是盈科律师事务所,而盈科律师事务所正是盈科生态的核心产业。截止到2016年,盈科律所在大陆拥有39家分所,拥有34家海外办公室,拥有执业律师4510多人。盈科律所连续三年被评为亚太规模第一大的律师事务所,也是领先的合伙人制度践行者。盈科旅游成为2016年中国旅游行业的现象级企业,到今天已经拥有150余家分公司和超过3000家营业部,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中。

  之所以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盈科旅游就能达到如此规模,完成这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盈科旅游移植于盈科律所的管理合伙人模式,二是盈科旅游强大的品牌管理和投资整合能力。

  盈科旅游的管理合伙人制度的核心是项目责任制,盈科旅游尊重每一位合伙人,通过分享经济,给予合伙人最大的价值回报。中小旅行社在加盟盈科旅游后,第一,可以扩大升级经营范围,获得盈科旅游的出境游旅行社资质;第二,还能获得盈科旅游专业的产品团队提供的独家海外健康体检、游学、留学等产品;第三,加盟盈科旅游的中小旅行社还能免费使用盈科旅游先进的BMP在线商务平台,盈科旅游的线上平台有民生银行量身打造的企业电子钱包、具有法律效应的电子合同等多种措施保障合伙人利益,盈科旅游的合伙人可以将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入产品研发上;第四,盈科旅游愿意给予事业合伙人股权回报,帮助他们实现资本盈利。

  盈科旅游目前的经营内容主要包括传统旅行社业务、景区运营管理、旅游演艺产品、酒店运营管理、文化产业投资等五大板块。盈科旅游敏锐的投资整合多个产业,将品质旅游与产业投资相结合。利用先进的平台打通销售端和服务端,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高品质服务,构建旅游生态圈,同时将盈科生态全产业链下的移民、留学、咖啡、文化艺术、影视、休闲酒店等其他项目融入旅游,挖掘出旅行社的最大化价值,致力于为盈科旅游的客户人群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盈科旅游与大同市签署了《〈天下大同〉大型实景情景式旅游演出与文旅体验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金额近3亿元,将再现北魏王朝定都大同的盛世繁华,战争与民族大融合,将成为大同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盈科旅游还与鼎盛文投联合成立了鼎盛盈科文化产业投资公司,致力于“区域化全域旅游”的概念创新,力图通过打造小而美的旅游演艺项目,统筹区域旅游资源,进而引导区域旅游发展新方向。

  盈科旅游发起成立了“中国景区联盟”和“盈科乐享酒店管理公司”,与中景信集团、中兴旅游研究院、5A景区皇城相府、云南港航投资集团、弘思传媒、城市理想、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唱吧集团等各产业知名品牌联手打造矩阵式服务品牌,成为了传统旅游市场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的一个成功案例,是旅游投资成功的典范代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