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启动2018年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3-20 10: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疆机场集团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2018年新疆机场集团冬春换季工作总体时间3月20日-4月25日,分为“准备、实施、检查验收、总结归档”四个阶段。

  为全面做好2018年冬春换季工作,积极应对冬春交替季节各种不利天气影响,确保机场的安全运行,新疆机场集团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换季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全面排查,突出抓好换季中的重点工作。三是主动防控,做好冬春交替季节的风险防范。四是分阶段实施,提高换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从严从细抓好落实,确保机场安全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