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遇冻雾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22:0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谢伦伟、杨芳)2月25日至27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连续三天受不同程度的冻雾影响,跑道能见度多次低于正常起飞标准,而此时也是返程高峰,南航新疆货运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航班大面积延误,天气好转后同一时段所需保障的进出港航班密度会有所增加”25日14时左右天气开始逐步好转,航班密集的起降给货运现场运行保障带来不小的压力,为全力保障后续航班安全、正点,南航新疆货运各岗加派人员通宵作业,仅25日当天就保障进出港航班160余架次,装卸行李15000余件。

  因航班延误部分旅客也会选择改变行程,而旅客托运的行李已经办完手续装载在飞机货舱内了,为了使旅客能够快速转签到其他航班,南航新疆货运专门安排人员负责旅客行李的挑找工作,他们根据旅客的行李号在飞机的货舱内找出,再将其他旅客行李继续留在飞机上。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仅25日当天就有23个航班60余件行李需要在机下挑找。

  春运还在继续,南航新疆货运已制定了各类不正常天气保障措施,全力打好旺季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