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多项举措确保春节消防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21: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智海、罗晓海)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工作的通知》及集团公司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多项举措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节日,家家户户除旧迎新,放鞭炮、看花灯、走亲访友、旅游聚会,人们都沉醉于节日的喜庆之中,安全意识不高,为确保春节期间机场辖区消防安全,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从2月14日就已经安排好节日期间防火安全值班表,从航站楼到停车场再到各办公楼,每天都要求有人佩戴明显的防火标志进行巡视检查,同事提醒从身边经过的人注意节日期间防火。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在节日期间,通过OA办公平台从家庭防火、办公室防火、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制作了手机微信宣传报,从烟花爆竹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厨房火灾扑救方法、公共场所防火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并在除夕夜与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开展巡逻执勤,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事故。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机场辖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做足了保障,营造了一个团圆、快乐的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